出獄後的Vick場上場外都表現良好.jpg 

出獄後的Vick場上場外都表現良好                                          /NFL China

美國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高度讚揚了費城老鷹的老闆,稱他給了從監獄中走出的四分衛Michael Vick第二次機會


歐巴馬的發言人Bill Burton表示,總統告訴老鷹隊老闆 Jeffrey Lurie,當自己在譴責Vick犯下的罪行之時,也相信那些為犯罪付出代價的人應該再次獲得為社會做出貢獻的機會。

去年在Vick因鬥狗服刑18個月出獄後,老鷹決定簽下這名2001年的狀元郎。Vick沒有辜負人們對他的期望,在獲得先發機會後帶領球隊殺入了本賽季的NFL季後賽,並且屢屢在球場上演出驚人的表現,目前更是年度MVP的大熱門。

白宮還表示歐巴馬對於老鷹在費城主場林肯金融體育場安裝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電池板以減少能源消耗的計劃也給予了充分的肯定。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