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人防守大將Polamalu將在周五開始練球.jpg 

鋼人防守大將Polamalu 將在周五開始練球                       /NFL China

匹茲堡鋼人的防守大將安全衛Troy Polamalu能否在周日的最後一場例行賽中登場可能要到周五才能知道。


因為腳跟腱受傷,Polamalu已經兩周沒有打球或訓練。總教練Mike Tomlin 表示,這名安全衛在周三和周四也不會參加訓練。鋼人的四分衛「大班」Ben Roethlisberger在對陣卡羅萊納黑豹的比賽中鼻骨被撞成骨折,當時鮮血直流,但這不能阻礙大班在周末的比賽中登場。Tomlin還表示跑鋒 Mewelde Moore因為右膝扭傷能否上場仍存在疑問。線衛LaMarr Woodley  Jason Worilds均是膝關節腫脹,而角衛Bryant McFadden的髖關節也有傷。

鋼人目前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如果他們在本週擊敗布朗將獲得美聯北區的冠軍,這樣鋼人們將在季後賽的第一輪輪空並至少獲得一場季後賽的主場優勢。如果他們輸給布朗而巴爾的摩烏鴉戰勝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那麼烏鴉將獲得分區冠軍,而鋼人將不得不在下週去客場參加外卡戰。如果鋼人和烏鴉全部贏球,鋼人將因為更好的分區戰績而獲得分區冠軍。

上賽季鋼人做客克利夫蘭時以6-13輸給了對手,那是他們當時的連續第五場失利,儘管賽季的最後三場比賽鋼人全部獲勝,但仍無緣季後賽。在那場比賽中大班被擒殺8次,丟了60碼。不過那場比賽並不能完全反映雙方的實力,在鋼人和布朗之間過去的14場比賽中鋼人贏得了其中的13場。而且自那場比賽失利後到現在,鋼人的戰績是144負。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