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re因為部配合調查被聯盟罰款5萬美金.jpg 

Favre因為不配合調查被聯盟罰款5萬美金                   /NFL China

明尼蘇達維京人的四分衛Brett FavreNFL罰款50,000美元,原因是在接受給前紐約噴射機女職員Jenn Sterger發送不當簡訊和不雅照片事件的調查時,Favre的「不配合」。Favre的律師稱這一決定令人極度失望。

 

 聯盟週三表示根據目前提供的證據,總裁Roger Goodell 「不能斷定」Favre違反了聯盟的個人行為規則。NFL表示,事件的唯一重點在於Favre是否違反了公共場所的行為規範,而不是「對人際關係是否恰當做出判斷」。Goodell 在週三發送給球隊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儘管對於這位年薪超千萬的四分衛來說5萬美元的罰款只不過是九牛一毛,但這筆錢將有助於NFL建立一套新的關於公共場所行為的培訓程式。

 

 Sterger的律師Joseph Conway似乎對這個處罰並不買帳,「這清楚表明一個NFL的明星球員擁有聯盟特殊的照顧,並且告訴所有的其他球員不配合調查可能只會讓你損失一些金錢,但不會受到其他方面的處罰,」他還補充說有「充分的證據」證明照片中的男子就是Favre

 

Goodell Favre「在調查過程中在幾個方面的問題上回答的並不坦誠,結果是延長了調查時間並且使得FavreStergerNFL受到了大眾額外的負面關注。」此前福克斯運動網曾援引來源不明的小道消息稱Favre在接受調查時向調查人員承認他發送了語音郵件,但否認發送了那些不雅照片。

 

本賽季的Favre可謂多災多難,在被性醜聞困擾的同時他的身體還遭受了多處傷病:腳踝、下巴、肋骨、後背、頭部和他的傳球手的肩部,而他的肩傷最終使他缺席了1213日維京人和巨人的比賽,從而終止了連續297場常規賽首發的紀錄。不過儘管如此,Favre仍然表示對做出回來進行他第20NFL賽季的決定他並不後悔。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