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接球員Nicks本周可能無法上場.jpg 

 巨人接球員Nicks本周可能無法上場                                                   /NFL China

 紐約巨人的頭號接球員Hakeem Nicks因為左腳大拇指骨折,可能將錯過球隊本賽季的最後一場例行賽,而這場球正是關乎巨人能否挺進季後賽的最重要球賽。

 

 在週三的記者招待會上巨人的總教練 Tom Coughlin表示現在無法確定Nicks能否在周日對陣華盛頓紅人的比賽中登場。

 

巨人總教頭還表示入選全明星賽的中鋒Shaun O’Hara左腿跟腱的傷勢,在以17-45輸給綠灣包裝工的比賽中變得更加嚴重。

 

 如果最後一輪巨人隊獲勝或戰平平紅人,而包裝工輸給芝加哥熊,那麼巨人將獲得進入季後賽的資格。或者巨人打平,包裝工輸球而且海盜也輸球,巨人也能進入季後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