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jpg 

老鷹四分衛Vick本周日確定缺陣                                                    /NFL China

美國福斯電視網 (FOX) 的美式足球分析家 Tucker Carlson表示,有鑒於Michael Vick在鬥狗案中所扮演的角色,這名費城老鷹的四分衛「應該被處決」。但是現在老鷹關心的反而是Vick的左腳傷是否能及時恢復,趕上季後賽為球隊效力。

   

Carlson在週二晚上作為嘉賓主持福斯新聞頻道的某節目時發表了上述言論。由Carlson領導的討論小組就美國總統歐巴馬早些時候發表讚揚費城老闆給了Vick第二次機會的言論進行了意見交換,Vick曾因為違法鬥狗吃了18個月牢飯。Carlson說,「Michael Vick打死了那些狗,而且手段極其無情和殘忍,」他補充說道,「我個人認為他應該因此被處決」。

   

福斯電視網是有名的保守派與偏共和黨的主流媒體,加上Carlson是一名保守派評論員,出現不滿歐巴馬之前讚揚費城老鷹老闆傑Jeffrey Lurie的行為其實不令人意外。兩天前,歐巴馬的發言人Bill Burton表示總統告訴老鷹老闆,當譴責Vick犯下的罪行的時候,也相信那些為犯罪付出代價的人也應該再次獲得為社會做貢獻的機會。

 

比起上述名嘴的攻擊性言論,老鷹目前應該更加關心Vick的傷勢。這名明星賽先發四分衛在前晚對陣明尼蘇達維京人的第一次進攻就左腳受傷,目前確定不會在本周日與達拉斯牛仔的閉關戰上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