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頭號接球員Colston將進行手術.jpg 

聖徒頭號接球員Colston將進行手術                                         /NFL China

紐奧良聖徒的總教練 Sean Payton表示,陣中的頭號接球員Marques Colston進行了右膝關節鏡手術,可能無法在本周日對陣坦帕灣海盜的比賽中登場亮相。

 

Colston參加了週一晚上球隊戰勝亞特蘭大獵鷹的比賽。Payton表示Colston在那場比賽中是帶傷上陣,週二進行膝關節檢查後,Payton表示這次受傷相對來說並不是太嚴重。

 

儘管Payton沒有徹底把Colston排除在出場陣容之外,這名接球員還是沒能參加週四的訓練。勝頭總教頭透露Colston的受傷讓他決定將接球員 Adrian Arrington從練習陣容調到了上場的大名單中。之前隊中的開球回攻手則 Courtney Roby因為腦震盪被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

 

Colston本賽季代表聖徒隊出戰15場,有84次接球1023碼,並貢獻了7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