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工擠下巨人晉級季後賽.jpg

包裝工擠下巨人晉級季後賽        /NFL China提供

NFL最後一週將決定多支球隊是否能夠再1月份繼續打球,其中就包含綠灣包裝工與紐約巨人,最後綠灣包裝工在主場10-3戰勝芝加哥熊隊,獲得國聯最後一個外卡名額,雖然紐約巨人同時也以17-14擊敗華盛頓紅人,與包裝工戰績同為10勝6負,但是因為積分以些微差距落後包裝工,因此無緣季後賽。

對包裝工來說,獲得季後賽外卡最重要,比賽場面是否醜陋不在考慮範圍內,兩場比賽同時進行,但是包裝工在第四節之前都處於落後或者比分戰平,在華盛頓,巨人卻一直領先紅人,若是按照當時的比分,巨人將可以晉級。

但是這一切都在Donald Lee達陣後改變了,之後Nick Collins抄截了Jay Cutler反攻氣焰。

包裝工總教練Mike McCarthy說:「我為自己的球隊驕傲,我們終於邁過這個難關,我們取得的所有成績都不容易。」

已經提前鎖定分區第一的熊隊由於費城老鷹的失利,而成為國聯二號種子,在首輪輪空,獲得外卡的包裝工將在本周日下午的外卡賽上對陣老鷹,Aaron Rodgers與Michael Vick將有一翻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