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鷹以超低勝率晉級季後賽.jpg

海鷹()以超低勝率晉級季後賽        /NFLChina提供

西雅圖海鷹主場16-6戰勝聖路易斯公羊,以7勝9負的戰績獲得國聯西區第一名和季後賽資格。7勝9負的海鷹隊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勝率不足50%的分區冠軍,本週六將在主場曾在第11周以34-19戰勝過自己的衛冕軍紐奧良聖徒。

職業生涯第二次首發的Charlie Whitehurst第一節傳出一個達陣,此後就沒了表現機會,Olindo Mare一系列穩健的3分球射門將比分逐漸拉開,Whitehurst全場傳球36次,有22次成功,距離為 192碼,好在沒有失誤,最後得到84.5的分數,超過今年的狀元、公羊四分衛Sam Bradford,後者的傳球成功率為19/36,距離為155碼,沒有達陣傳球,卻有一次被攔截。

第一年執教海鷹的Carroll說:「我們沒有像想像中那樣進入季後賽,但是我們畢竟來了,大家今晚打出了非常美妙的比賽。」

現在對海鷹隊來說,一個難題是下一場比賽讓誰來打先發四分衛,Whitehurst沒有失誤,但是也沒有驚人之處,Matt Hasselbeck更具經驗,也許關鍵時刻就是制勝法寶,Carroll說:“Matt本來今晚可以先發,但是那樣做會讓他非常難辦。”Carroll的意思是,Hasselbeck有傷在身,帶傷上陣可能出現不應有的失誤,所以為了穩妥還是選擇了年輕的Whitehurst。ASN將現場直播所有NFL季後賽賽事,更多資訊請上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