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y將連續335次傳球未被攔截.jpg 

 Brady將連續335次傳球未被攔截                                                   /NFL China

在一場無關季後賽席位爭奪的比賽中,新英格蘭愛國者在自家的吉列體育場以38-7輕鬆戰勝了邁阿密海豚,愛國者從而以8連勝的驕人戰績給自己本賽季的例行賽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愛國者當家四分衛Tom Brady本場送出2個達陣,同時沒有被攔截,從而將自己連續沒有被攔截的場次增加到了11場。「攔截幾乎會毀掉我的夜晚」Brady說道。「我很高興今晚沒有被毀掉。」

 

 然而海豚的崩毀性表現可能會讓總教練Tony Sparano丟掉飯碗。今年是Sparano合約的最後一年,在輸掉了過去5場比賽中的4場後使這位總教練的大位變得岌岌可危。2008賽季Sparano曾帶領海豚獲得了美聯東區冠軍,那是其執教海豚的第一個賽季,但隨後兩個賽季球隊的戰績均僅為79負。

 

 本賽季Brady傳出36個達陣,僅有4次被抄截,將自己連續傳球而沒有被抄截的紀錄延長到了335次,而且作為先發已經取得了例行賽主場的28連勝。本季愛國者擁有NFL最好的例行賽戰績,並且握有美聯季後賽的全部主場優勢。儘管球隊三名最好的接球員——Wes Welker Deion BranchAaron Hernandez都沒有上場,愛國者仍然主宰了這場比賽。

 

Brady嘗試16次傳球完成10次,推進199碼。2個達陣使他創造了又一項難以被打破的紀錄——連續8場比賽至少有2個達陣傳球而且沒有被抄截。跑鋒BenJarvus Green-Ellis20次衝球跑陣推進80碼,貢獻1個達陣。本賽季Green-Ellis跑出1008碼成績,職業生涯首次單賽季衝球超過1000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