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送2達陣助鋼人拿下分區冠軍.jpg 

大班送2達陣助鋼人拿下分區冠軍                                                    /NFL China

 分區第一向來都是鋼鐵城的目標,因此匹茲堡鋼人全隊將士用命,完美展現自己的實力,最終鋼人在客場以41-9狂勝克利夫蘭布朗,從而力壓巴爾的摩烏鴉,獲得了美聯北區的冠軍。

 

「大班」Ben Roethlisberger本場有2個達陣傳球,鋼人將在季後賽的第一輪輪空。而這也有可能是Eric Mangini作為布朗總教練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非常高興獲得了分區冠軍,」大班在賽後表示。「這是一個競爭非常激烈的分區。我們希望這僅僅是開始而已。」Roethlisberger本場22次傳球15次完成,共推進280碼,已經連續158次傳球而沒有被抄截,是其職業生涯中最長的紀錄。

 

 鋼人一邊在憧憬著自己的季後賽之旅,而布朗則謀劃著進行更多的改變。教頭Mangini執教布朗兩個賽季的戰績是1022負,週一將和球隊總裁進行面談,話題將不離是否繼續在克里夫蘭執教。

上賽季鋼人在這裡曾以6-13輸給了布朗隊,當時戰績僅為111負的布朗擒殺了大班8次。不過這一次鋼人沒有重蹈覆轍,他們在客場成功復仇的同時也獲得了過去9年裡的第5個分區冠軍。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