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高舉標語紀念偉大的四分衛Favre.jpg 

 球迷高舉標語紀念偉大的四分衛Favre                                                   /NFL China

兩名按摩治療師在一份訴訟中表示她們在紐約噴射機做兼職時收到了Brett Favre發來的帶有性暗示的簡訊,後來兩人因對此事件抱怨而丟掉飯碗。

 

Christina Scavo Shannon O’Toole週一將明尼蘇達維京人的四分衛Favre、紐約噴射機和和噴射機的按摩協調員一起告上了曼哈頓法院。而就在幾天前Favre剛剛因為在另一起性騷擾事件中不配合聯盟的調查而被罰款50,000美元。

 

 Favre的經紀人沒有立即回復記者的電話。而噴射機方面則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告發者聲稱Favre2008年發簡訊給Scavo與另一不具名第三者,信中寫道「今晚有點寂寞」並且暗示自己「想做點壞事情」。 看來Favre即使現在退役也不可能馬上離開人們的視線。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