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總教練Mangini被開除.jpg 

 布朗總教練Mangini被開除                                  /NFL China

就在克里夫蘭布朗剛在例行賽最後一周慘敗給匹茲堡鋼人後,布朗官方馬上宣佈解雇總教練Eric Mangini。本季布朗以511負的成績名列美聯北區第三,連續兩年未能打進季後賽。

 

在布朗執教期間,Mangini的帶隊成績僅是1022負,本賽季更是有過連敗7場的尷尬紀錄,球隊總裁Mike Holmgren說:「做出這個決定不容易,為此我思考良久,雖然我們本賽季有了進步,但是我的責任是建立一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這是我們所有工作的目標。」布朗自從1999年搬到克利夫蘭之後,歷任教練都無法使他們變成強隊,布朗這11年的總戰績是64129負。

 

Mangini在一份聲明中說:「在克利夫蘭的執教經歷真不錯,我感謝勒納家族給我的機會,對於球員們我心中存有深深的尊重,他們在這兩年裡做出了重大變化,使球隊更加強悍、聰明、有競爭力和無私。我們的目標是球隊的長期成績,我們所作所為有利於實現這個目標,為今後的成功帶來基礎,希望球隊能繼續前進。」

 

上個賽季末段,布朗的戰績差到極點,只有111負,Holmgren上任總裁後,採取了一些措施,幫助Mangini在最後4周連勝,將戰績提升到511負,總算保住了帥位,在Holmgren的敦促下,Mangini本賽季的形象大為改觀,不但對記者更加親善,而且體重下降了50磅,人顯得格外精神,可是布朗的戰績沒有多大改觀,雖然有過戰勝新英格蘭愛國者的壯舉,但是連續以大比分輸給同區對手烏鴉和鋼人,讓Mangini的帥位岌岌可危,最後一周主場慘敗,一些球迷中場休息時就紛紛退場,Holmgren實在看不下去這種場面,於是痛下殺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