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人四分衛大班不想回應訂婚謠言.jpg 

鋼人四分衛大班不想回應結婚謠言                                                   /NFL China

 最近有媒體爆料匹茲堡鋼人的四分衛「大班」Ben Roethlisberger將在假期與一名匹茲堡當地的女子訂婚,有些媒體甚至點出了這名女子的名字,但是Roethlisberger本人週二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在本周鋼人的第一次訓練中,Roethlisberger表示不會討論自己的私生活,但是並沒有對傳言予以否認。

 

 「哦,天哪,」Roethlisberger說。「聽著,經常會有關於職業運動員的各種傳言,特別是有關我的。你們知道我不會討論我的私生活。我不會那麼做。我現在只想著季後賽,想著美式足球,想著進入超級盃。」

 

 Roethlisberger曾兩次帶領鋼人贏得超級盃,鋼人本周輪空,115日將參加分區季後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