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徒新秀Ivory 賽季報銷無緣季後賽.jpg 

聖徒新秀Ivory 賽季報銷無緣季後賽                                                   /NFL China

新秀跑鋒Chris Ivory因為左腳有傷,被紐奧爾良聖徒放進了傷病儲備名單,本周即將出賽的衛冕軍,在外卡戰就折損隊中跑陣第一大將,戰力大受影響。

 

Ivory本賽季有716碼的衝球跑陣,是隊中的頭號衝球手,這名菜鳥在周日例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中腳部受傷。Ivory來自蒂芬大學(Tiffin University),在選秀會上並未獲得青睞,之後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超級盃衛冕軍聖徒。

 

 為了填補Ivory賽季報銷後留下的空缺,聖徒在週二簽下了 DeShawn Wynn

 

 DeShawn Wynn在去年8月作為自由球員和聖徒簽約。本賽季在特別組打了4場比賽後於10月被球隊釋出。之後曾和聖地牙哥電光人簽約,但上個月又遭電光人揮棄。ASN將於台北時間19日周日清晨5點半直播聖徒與海鷹外卡之戰,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