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將在本周一清晨出戰包裝工.jpg 

老鷹將在本周一清晨出戰包裝工                                                    /NFL China

 本週三,費城老鷹的總教練Andy Reid表示四分衛Michael Vick,外接手DeSean Jackson和角衛Asante Samuel的狀態都不錯,將不會在本周的訓練中受到限制。老鷹全隊正在為台北時間本周一對陣綠灣包裝工的外卡賽進行準備。

 

Vick1228日對陣明尼蘇達維京人的比賽中大腿受傷,並因此在第17周球隊輸給達拉斯牛仔的比賽中沒能上場。這位全明星四分衛告訴記者現在差不多已經百分之百的恢復,並將在周日的比賽中以完美的狀態出戰。Vick本賽季有12場比賽先發出場,傳球3018碼貢獻21個達陣,只有6次被抄截,62.6%的傳球成功率創造了職業生涯單賽季的新高。

 

 Jackson因為腳傷也未能在對陣牛仔的比賽中登場,而Samuel則是膝部有傷。兩人都入選了不久前揭曉的明星賽陣容。與此同時,教頭Reid表示線衛Stewart Bradley和護鋒Max Jean-Gilles不會參加週三的訓練。Bradley在第14周的比賽中肘關節脫臼後缺席了之前的3場比賽。Bradley在對陣牛仔的比賽結束後表示已經做好了復出的準備,但是Reid顯然更加慎重,他在週一表示這名線衛要想上場打球還需要一段時間。「我們將觀察(Bradley的傷勢)這周的進展如何」Reid補充說道。

 

 Jean-Gilles在周日的比賽中腳踝受傷,不過預計將會在對陣包裝工的比賽中登場。Reid還證實角衛迪Dimitri Patterson將在本周的比賽中先發。ASN將在110日周一清晨5點半直播包裝工VS老鷹之戰,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