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selbeck(8號)和Whitehurst一同訓練.jpg 

Hasselbeck(8)Whitehurst一同訓練                               /NFL China

 對於誰將在本週六對陣紐奧爾良聖徒隊的比賽中擔任先發四分衛的問題,西雅圖海鷹的總教練Pete Carroll仍然保持沉默。

 

 週三早上Carroll沒有指定先發球員。他表示Matt HasselbeckCharlie Whitehurst將在訓練中擔當同樣的角色,他說兩人在即將到來的週六下午對陣聖徒的比賽中都可以上場。

 

 在被問到他是否對先發四分衛的人選已經心中有數,而目前不公布結果只是在玩心理戰時,Carroll說「你永遠也不知道。」

 

 Whitehurst在周日晚上對陣聖路易斯公羊的比賽中頂替Hasselbeck先發出場,後者在一周前對陣坦帕灣海盜的比賽中拉傷了臀部肌肉。在16-6戰勝公羊的比賽中Whitehurst傳出了全場比賽的唯一一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