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徒大戰前又損失跑鋒Thomas (23).jpg 

聖徒大戰前又損失跑鋒Thomas (23)                                                    /NFL China

紐奧良 聖徒的跑鋒Pierre Thomas因為左腳踝有傷將缺席今年的季後賽。本週三,聖徒將這位球隊上個賽季的首席衝球手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並從費城老鷹的練習隊中簽下了Joique Bell

 

 聖徒台北時間本週日將在西雅圖開始他們的季後賽征程,就在一天前他們剛剛把這個賽季球隊的頭號跑鋒Chris Ivory(左腳有傷)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聖徒的四分衛Drew Brees表示,對於球隊多樣的進攻他仍然保持樂觀。

 

 Thomas在上賽季的國聯決賽和超級盃中均有關鍵性的達陣,但本賽季他只參加了6場比賽。統計數字為衝球跑陣2692個達陣,29次接球201碼。他是在本賽季第三周通過延長賽輸給亞特蘭大獵鷹的比賽中受傷,並因此缺席了9場比賽,之後復出又參加了3場例行賽。第十六周對陣獵鷹是他本賽季發揮最出色的比賽,他的累計碼數為102碼,並有1個達陣。然而在上周的訓練中他的傷勢加重並因此缺席了最後一場例行賽。

 

 Reggie Bush Julius Jones是聖徒例行賽保留下來的僅有的2名健康跑鋒。另外一名跑鋒DeShawn Wynn是球隊在本週二簽下的。ASN將於台北時間19日周日清晨5點半直播聖徒與海鷹外卡之戰,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