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球迷目前都在瘋NFL季後賽.jpg

全美球迷目前都在瘋NFL季後賽                                                    /NFL China

NFL前兩場季後賽的激烈爭鬥與精采內容,創造了許多NFL收視率的里程碑。

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直播的西雅圖海鷹紐奧爾良聖徒之戰,由於海鷹已跌破眾人眼鏡的成績大勝衛冕冠軍聖徒,該場賽是創造了過去20年來在周六進行的第一場外卡賽與下午場次的新高,收視率為18.3/33,是自1990賽季華盛頓紅人與費城老鷹之戰以來的最高值,相比去年紐約噴射機和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的比賽成長了8個百分點。

NBC週日表示,周六兩場比賽的平均值為19.4/33是從1994賽季底特律雄獅遇上綠灣包裝工以及堪薩斯酋長出戰邁阿密海豚以來,在週六進行季後賽的最高紀錄。

 

美國時間周六晚間,噴射機最後一秒以17-16絕殺印城小馬隊的比賽中,則創造了NFL2002年在黃金時段直播外卡賽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收視率成績單為20.8/33是自從1999球季亞利桑那紅雀對陣達拉斯牛仔以來所有周六進行的外卡賽的最高收視紀錄,相比去年老鷹和牛仔的比賽上升了6個百分點。ASN將繼續在台灣獨家直播所有2011NFL季後賽與超級盃賽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