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ning (18) 與Brady (12) 場上場外都互別苗頭.jpg

Manning (18) Brady (12) 場上場外都互別苗頭                                 /NFL China

NFL評選出歷史上最具商業價值球員名單,不出意外地有許多四分衛入選,印城小馬四分衛Peyton Manning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Tom Brady成為這份榜單上的領先者。

 

根據一項對56個體育營銷行業和媒體公司的調查報告,在最有商業價值為Peyton Manning,以52%的得票率高居榜首,而Brady則以34%的得票率屈居第二。而總體而言,前十名入選球員裡,有六名四分衛入選。

 

Manning家族歷來都是NFL最具商業價值球員的代表,包括小Manning (Eli Manning) 以及他們的父親 Archie Manning,都與DirecTV、雪碧、萬事達和Reebok等多家公司有商業合約,他們的名聲是無可挑剔的,而他們的工作也是,他們的性格以及職業素養注定了他們必然能夠成為偉大的代名詞。 CSMG公司的國際區副總裁諾娃·蘭特里這樣說道, NFL家庭球員通常都很具有吸引力,尤其是這三個人都取得過成功,以及Manning家族與生俱來的幽默感,還有他們的超級盃總冠軍,這些都是能夠為他們加分的。

 

排名第二的Tom Brady,每個投他票的記者們無非都是這三種原因:長相,球隊魅力以及超級盃戒指,目前Brady簽約的品牌有NikeMovado等等大廠。 Sportscorp總裁馬克·甘尼斯這樣說道:Brady是本世紀最迷人以及最成功的團隊的球員,他有著很棒的電影明星天賦以及一個漂亮老婆,Brady的價值真的無法預估,他的長相與他的事業完美結合,所以我們都能以一個勝利者的詞彙來形容他。 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