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成為各隊接球員的夢靨.jpg

Revis成為各隊接球員的夢靨                                                    /NFL China

印城小馬的接球員們經常在球場上展現出過人的速度,但是在前幾天的季後賽外卡戰中,紐約噴射機的角衛Darrelle Revis卻牢牢看守住了小馬的首席接球員Reggie Wayne,最終噴射機就以1716一分險勝小馬。
 
今年例行賽Reggie Wayne111次接球成功名列美國聯會(AFC)第一,1355碼總長度也位居全聯盟第二的位置。 「我只想完成我的任務」Revis說。 「我的工作是整場比賽都看守住Reggie Wayne,無論他拿到1碼還是150碼都只是他的數據,我只是想設法完成我自己的任務,無論教練叫我做什麼我都會盡力去做。」

 

雖然Darrelle Revis很謙虛,但是噴射機的總教練Rex Ryan卻對子弟兵大大稱讚:「坦白的講,我認為他(Revis)是全聯盟最好的球員。」Ryan說:「Reggie Wayne今年獲得了全美國聯會最多的接球,但是今天整場比賽才完成1碼,這就足以證明Revis是多麼優秀。」

 整個例行賽期間Revis一直都與對方的第一號接球員硬碰硬。Revis成功的限制了底特律的頭號接球員Calvin Johnson,使得Johnson全場只有一次接球。即使是大名鼎鼎的明星球員,Terrell Owens 在面對Revis的時候也只有14碼進帳。下一輪噴射機將面對分區第一的新英格蘭愛國者,愛國者曾在12月的比賽中以45-3狂電噴射機。

 

「這場比賽會非常艱難,」Revis說:「他們上次讓我們非常難堪,所以現在是我們再次向世界證明自己的機會,打敗他們,贏得比賽。」ASN將在台北時間117日清晨530分獨家直播愛國者與噴射機之戰,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