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gif  

《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在陪伴了家人兩天後,巴爾的摩明星安全衛Ed Reed於週二歸隊,並參加了球隊的訓練和會議。

 
上周五,Reed的弟弟為了逃避警察的追擊跳入密西西比河後失踪,截止到目前還沒有被找到,警方當局找到了他的夾克和鞋子。在烏鴉戰勝堪薩斯酋長後,Reed立即趕回了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家中。

「他的精神狀態不錯,」烏鴉總教練John Harbaugh週二談到Reed的時候說道。 「看上去家裡的事他處理的相當好。」Reed訓練後拒絕了媒體的採訪,但身為隊友的跑鋒Willis McGahee認為,Reed這麼快就重返球隊他並不感到意外,儘管總教練在周一還表示還不知道Reed什麼時候能回來。

 

「我知道他會回來的,」McGahee在接受太陽報採訪的時候透露。 Ed不是那種願意遠離比賽的人,他熱愛這項運動,他愛更衣室裡的隊友們。他現在有很多事要做,但是作為一支球隊,我們希望他回來,作為一個朋友,我也希望他回來。」 烏鴉隊在台灣時間本週日的美聯分區季後賽中客場挑戰匹茲堡鋼人,ASN將提供HD高畫質的現場直播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