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機先發右絆鋒Woody無緣出戰老東家愛國者.jpg

噴射機先發右絆鋒Woody (67) 無緣出戰老東家愛國者          /NFL China

紐約噴射機的Damien Woody將沒有機會在今年的季後賽中面對老東家,而這位先發右絆鋒的缺席,也給紐約噴射機的奪冠之路蒙上一層陰影。

本週三因為左腿阿基里斯腱受傷,噴射機將他們的先發右絆鋒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上週的外卡賽,Woody剛剛從右膝傷勢中恢復,但在比賽的最後時刻他又傷到了阿基里斯腱並被Wayne Hunter換下,而Wayne Hunter將在周日噴射機對陣新英格蘭愛國者的分區季後賽中頂替Woody先發。


例行賽的最後三場比賽因為
Woody膝蓋有傷Hunter曾擔任先發。噴射機總教練Rex Ryan表示對這名有7NFL經驗的老將非常有信心,「我們很幸運我們還有Wayne Hunter,」Ryan說。Ryan表示,希望Woody進行手術治療。Woody曾為愛國者效力過5個賽季,大部分時間是擔任中鋒,之後又在底特律打了4個賽季。

Ryan
還說右哨鋒Brandon Moore在健身房傷到了後背,但是預計在周日的比賽前能夠痊癒。

 
開球回攻手Brad Smith在對陣印城小馬的比賽中腹股溝受傷,他表示自己的傷恢復的不錯,但現在還無法預測能否在對陣新英格蘭的比賽中登場。教頭Ryan表示如果Smith不能上場,他將會非常驚訝。Smith本賽季平均每次開球回攻28.6碼,排在聯盟的第二位,而且本賽季還有2次開球回攻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