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_Shield_3D_CMYK.gif

NFL聯盟與球員工會討論有關將新賽季例行賽增加到18場的談判陷入僵局。根據兩名球員透露,雙方主要是在傷病和保險方面的利益分配並不能達成一致。

對聯盟來說,他們希望將例行賽增加到18場,並且除去兩輪的季前熱身賽。官方認為這樣能夠更加吸引球迷,帶來更大的經濟效應。


克里夫蘭布朗的線衛,同時也是球員工會代表之一的
Scott Fujita,在周二聯盟安排的媒體電話會議中表示:「對我來說,18場聯賽是完全不能接受的......現如今越來越多的球員陷入傷病困擾。我認為聯盟的這個提議並沒有考慮過球員的健康和安全問題,以及我們的家庭和未來。這非常令人失望。」

球員工會發言人
George Atallah在周二說,本賽季有352名球員曾在比賽中受過傷缺席比賽,平均每人缺席9場比賽之多。

NFL
的發言人Greg Aiello則反駁,在聯盟將近2600名球員中只有幾百名球員受傷,並且這個數字還包含了那些沒有參加選秀的年輕球員,而且有很多是比較輕微的傷勢。事態並不像球員工會說的那樣嚴重。

包括
Fujita,以及巴爾的摩烏鴉隊的角衛Domonique Foxworth在內的一些球員參加了周二的電話會議。 「我們付出身體健康的代價來打球,並且獲得了應得的收入以及未來的退休健康保險,然而現在聯盟說要每個賽季再增加兩場比賽,這絕對我們是巨大的傷害。這種損害和潛在的疾病將在我們活到40歲,50 歲或者50歲以後顯現出來--如果我們足夠幸運能活到那個年齡的話。」Foxworth說道。這個不幸的傢伙正是在本賽季的訓練營中遭遇右膝撕裂的困擾而足足缺席了一整個賽季的比賽。

目前勞資雙方在這個問題上陷入了僵局。
NFL聯盟的首席談判代表Jeff Pash上個月對這個協議表示了樂觀: 「我認為我們雙方將很快在這個問題上達成一致。」 但周二Fujita的話毫無疑問潑了一盆冷水: 「這個問題甚至都根本不需要討論。他們(聯盟)根本找不到任何理由來增加比賽場次。"

1987年以來,NFL聯盟還從沒有因為勞資糾紛終止過比賽。但這一次恐怕會發生。當有記者問Fujita聯盟停擺是不是已經不可避免時,後者答道:(如果他們不改變想法的話)這當然有可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