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機角衛Cromartie (31) 遇上愛國者分外眼紅.jpg

噴射機角衛Cromartie (31) 遇上愛國者分外眼紅                                        /NFL China

美國時間本周日,美聯分區季後賽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和紐約噴射機的對決,就將在愛國者主場吉列球場上演,然而賽前兩隊可說是火藥味十足,噴射機角衛Antonio Cromartie在本周二公開表達對於愛國者四分衛Tom Brady的不屑一顧,而在今天,當記者問及這個問題時他是否會道歉,Cromartie表示:「我為什麼會對自己說出來的話後悔?這只是我的意見而已,這是我的感受,根本沒有理由讓我坐下來開個會表示我錯了之類的話,我完全不後悔。」

Brady
表示:「我認為他說的相當糟糕,我的教練可以這麼說我,我的進攻協調員可以這麼說我,但他也這麼說我,他算哪根蔥呢?」然而Cromartie反駁:「這一切從2006年就開始了,這還會影響我很長的一段時間,只要我還在NFL,我就會繼續這樣」,看來Cromartie已經將愛國者一切的人、事、球隊都列入了最討厭名單。而這一點,他和自家主帥Rex Ryan 的看法是一致的。Ryan說:「我只是笑了而已,說實話,我一點也不在乎別人是怎麼看我的,別人是怎麼評價我說話的。

不過
Ryan表示,自己不能完全認同Cromartie的話,但不會去譴責Cromartie 「我覺得語言真的是個很厲害的東西,不過比賽還沒開始,什麼都不好說,當然,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全隊都尊重Brady和愛國者,當然,我們當然還有不喜歡他們的權利。」Cromartie可不在乎Ryan的這番客套話,語帶微酸的說:「我希望,我真的希望,他 (Brady) 能在周日的比賽往我這裡傳出超過10次傳球,那麼我就輸他錢。」

可是
Brady對於這樣的言論相當不以為然,他說:「我在球場上,自然就會精神振奮,我不會理會那樣的說話,這不是我的風格。

Cromartie
的這些話,真的是代表自己恨愛國者嗎?對此這位角衛表示:「我只是代表我個人說話,不代表球隊,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如果有人不喜歡,我也不在乎,對於恨這個字眼,這是一個很重的字,當然,我也不排斥這樣的字眼,這只是我的個人感覺而已。」噴射機與愛國者之戰未演先轟動,ASN也將現場直播這場戰役,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