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黑豹總教頭Fox將成為野馬新主帥.jpg

前黑豹總教頭Fox將成為野馬新主帥                                   /NFL China

丹佛野馬週四宣布聘用前卡羅萊納黑豹總教練JohnFox,來使這支在聯盟中受到壓制的球隊重振雄風。

Fox本賽季帶領黑豹隊取得了214負的聯盟最差戰績,賽季結束後球隊沒有和他續約。他接替Josh McDaniels成為野馬隊的新任主教練,後者在126日被球隊解僱。

55歲的Fox在卡羅萊納的9個賽季球隊總的戰績是7874負(包括季後賽)。Fox2002年接過黑豹帥印的時候球隊剛剛經歷了一個115負的糟糕賽季,他在自己執教的第一個賽季就帶隊取得了79負的成績並在接下來他的第二個賽季帶領黑豹群殺進了超級盃。

Fox週三抵達丹佛和野馬的新任美式足球行政長官John Elway進行了會面。在此之前本週因為天氣原因,他三次耽誤了從北卡羅來納飛來這裡的行程。Fox是至今和野馬隊面談的第5位總教練候選人。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