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gif

巴爾的摩烏鴉的進攻協調員Cam Cameron將繼續輔佐總教練John Harbaugh,後者在帶領球隊連續第三個賽季殺進季後賽後,可能很快就會得球團的續約。

儘管球隊補進了接球員Anquan BoldinT.J. HoushmandzadehDonte’ StallworthCameron的進攻組在例行賽仍然僅排在聯盟的第22位,得分排在第16位。在周六輸給匹茲堡鋼人的比賽中,烏鴉在下半場僅取得了28碼的進攻碼數。

但是Harbaugh在周一表示,2011賽季烏鴉仍將依靠Cameron指揮進攻組。 Cam Cameron是我們的進攻協調員。我們將在他的領導下繼續前進,」Harbaugh說。 「今年我們的數據雖然不好看,但我們確實贏得了很多比賽。」

烏鴉例行賽取得了124負的戰績,在輸給鋼人之前他們淘汰了堪薩斯城酋長。儘管結果令人失望,但烏鴉是過去三個賽季僅有的三支連續進入季後賽的球隊之一(另外兩支是費城老鷹和印城小馬)。

Harbaugh
擔任球隊總教練後烏鴉例行賽的戰績為3216負,他們過去三次季後賽之旅都至少取得了一場比賽的勝利。在Harbaugh到來之前,烏鴉從未連續三個賽季進入季後賽。 「我們正在和Harbaugh商討續約事宜,我們希望合約能盡快達成,」球隊總裁Dick Cass週一表示。Harbaugh現在的合同還剩下一年。除了CameronHarbaugh還希望教練組的其他成員都能留任,包括四分衛教練Jim Zorn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