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re retires.jpg

Favre2008年時退休的表情                   /NFL China

據美聯社報導,保持著幾乎每一項NFL傳球紀錄的Brett Favre已經填寫了聲明退休的表格。週一NFL發言人Greg Aiello證實了這則消息。

遞交退役文件只不過是例行程序,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Favre也曾這樣做過,只不過後來又改變了主意。按照聯盟的規定,已經退役的球員可以在任何時間要求重返球場。

不過這次Favre可能真的要退役了,在經歷了一個痛苦且令人失望的賽季後,Favre已經多次表示這次將不再回來。這名41歲的老將本賽季參加了13場比賽,僅有11個達陣,但有19次傳球被抄截。整個賽季下來傳球手評分僅為69.9,是其職業生涯最低,排在聯盟所有四分衛的倒數第三。

不斷的傷病也是影響場上發揮的原因之一,本賽季Favre曾在三場比賽中受傷下場,他的肘部、腳、下巴、頸部、背部、肋骨和小腿都不同程度的受過傷,最終傳球手的肩部扭傷使他連續297場例行賽先發的紀錄戛然而止。在1220日對陣芝加哥熊的比賽中他又被撞成腦震盪,而這有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在綠灣度過了幾個不愉快的賽季後,Favre20083月表示要退役,當時維京人對Favre表示出了濃厚的興趣,但是包裝工不希望將其交易到同區的對手球隊,於是Favre空降紐澤西,加盟噴射機。

 

在大紐約地區打了一個賽季後,Favre20092月再次宣布退休。維京人在那年夏天說服這位老明星重新回到了球場,當年Favre在明尼蘇達找到第二春,33個達陣僅有7次被攔截,帶領球隊殺進國聯冠軍賽。但本賽季Favre狀態全無,維京人也僅僅取得了610負的糟糕戰績。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