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工現在是賭盤奪冠的第一熱門.jpg

包裝工現在是賭盤奪冠的第一熱門                                                    /NFL China

雖然綠灣包裝工是在例行賽最後時刻才獲得季後賽資格,但是現在這群包裝工已經是超級盃奪冠最大熱門,拉斯維加斯希爾頓賭場為包裝工開出8-5的奪冠賠率,即便他們在國聯決賽上將客場面對芝加哥熊隊。

在客場以
48-21戰勝國聯頭號種子亞特蘭大獵鷹之後,包裝工的賠率直線上升,已經有過3次超級盃奪冠經歷的他們,再次距離超級盃僅一步之遙,總教練Mike McCarthy在戰勝獵鷹之後說:「我們是衝擊冠軍的球隊,我們對自己的身份、打球風格、球隊品牌都感到驕傲,這是我們一直堅持的東西。」

 

例行賽最後一周,包裝工僅以10- 3艱難戰勝已經提前奪取分區冠軍的熊隊,在剛獲得季後賽外卡資格時,包裝工隊奪冠的賠率是12-1,在12支球隊中排名第8,但是在季後賽的頭兩輪,他們分別戰勝了大熱門費城老鷹和亞特蘭大獵鷹,特別是四分衛Rodgers這兩場表現優異,沒有愧對Favre接班人的稱號,給了人們極大的信心。

匹茲堡鋼人以2-1的賠率名列第二,鋼人一共奪得6次超級盃冠軍,將在美國時間123日的美聯決賽上與紐約噴射機一決高下,雖然噴射機先後戰勝印城小馬和新英格蘭愛國者兩支強隊,但是比分都相當接近,因此賠率僅有7-2,排在第三位,比排第四的熊隊9-2高一些。

 

但是在1219日的例行賽上,噴射機曾以22-17戰勝鋼人,兩隊的實力可以說在伯仲之間,噴射機接球員Braylon Edwards說:「我們已經品嚐過勝利,對手是一支強隊,而且在主場作戰,我們很高興取得了進步,我們覺得好像自己已經全力出擊,我們只會變得更強大。」ASN將直播兩場聯會的冠軍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