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owl.gif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對紐約的美式足球迷來說,如果下個月的第45屆超級盃能在新梅多蘭茲體育場進行,而且對陣的雙方是紐約噴射機和紐約巨人,那真是再完美不過了。也許2014年當超級盃在這裡舉行的時候他們能實現這一願望。

 

 但是如果噴射機再獲得一場比賽的勝利,他們將能夠進入超級盃,當地球迷幸運的話將有機會得到觀看這場比賽的門票以及到德州的阿靈頓(超級盃舉辦地)旅遊的機會。他們可以看到同樣嶄新的新的牛仔體育場,並於26日在體育場周圍進行燒BBQ烤肉以及狂歡。

 

當然即使噴射機無法更上層樓,超級盃仍然是一項全球性的事件,而不管比賽的雙方是誰。這意味著瘋狂的美式足球迷同樣願意長途跋涉趕往德州去現場觀看比賽,不管怎樣也比把錢花在情人節的玫瑰上要超值得多。

 

以下是幾種享受這一千載難逢機會的方法:

 

 當然,最合理的方式是花大約800美元買一張超級盃的門票。參加超級盃的兩支球隊的球迷將被分配給一定比例的門票,而其他球隊則得到較少的部分,此外還有各種各樣的廣告贊助商,NFL的附屬機構,慈善團體,媒體,等等等等,而這些人將霸佔最好的座位和套間。

 

儘管距離比賽還有3周的時間,剩餘的門票也僅剩下體育場最頂端的座位了,但即使是這樣仍然一票難求。你還可以在網上從分銷商那裡訂票,不過價格已經被炒到了2500美元至20000美元。即使嘗試通過官方管道訂票,在球場端區頂端位置的座位價格也在2400美元左右,而距離球場更近的位置則要8500美元。

 

你最好選擇那些合法體育網站提供的超級盃套餐,其中包括酒店、比賽門票和參加名人聚會的入場券,或者選擇其中的兩項。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套餐的價格一般都在4000美元以上,特別是當你選擇了其他的附加專案之後,而且飛往達拉斯的機票價格並未計算在內。

 

 Roadtrips.com為例,他們的2011超級盃旅遊標準套餐價格為3750美元起,包括比賽門票,三晚的一流酒店住宿,酒店往返體育場的交通,Roadtrip.com的現場主持,比賽紀念品和官方提供的錄影,還可以加上一些附加專案比如聚會的入場券,每人再加500-2000美元。

 

 Touchdownhotels.com提供的套餐為 54夜(23-7日),包括端區上層的座位門票,比賽日的交通以及現場護衛,每人4995美元(雙人房間),選擇單人間每人多加1000美元。

 

NFLnflonlocation.com也提供了自己的旅遊套餐,價格從2399美元至5399美元,價格依據住宿房間類型和座位位置而定。另外還包括進入達陣俱樂部的入場券(也就是免費酒吧),還可以通過VIP通道並享有優先泊車的權利。

 

當然如果你有熟人並通過他們可以買到球票你就可以通過住在一些小一點的旅館而省下不少錢。即使這些地方在超級盃期間漲錢,你仍然可以在體育場周邊找到一些提供住宿的地方,他們一般都是提供最少4晚的住宿,價格從每晚361美元至405美元不等。最後,如果你無法親臨現場感受超級盃魅力,就在家鎖定ASN全美運動網帶來的HD高畫質直播服務,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