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gif 

毫無疑問,紐約市市長Michael Bloomberg肯定出現在在達拉斯舉行的超級盃決賽賽場上。就在紐約噴射機戰勝勁敵新英格蘭愛國者,向超級盃冠軍邁出關鍵一大步的隔天,這位紐約市市長宣佈了這個決定,並且向噴射機以及他們在本場比賽表現傑出的四分衛Mark Sanchez發出了參觀紐約市政府的邀請。

 

「你們放心好了,我會出現在超級盃決賽上的。」Bloomberg對記者說。但是市長先生不肯透露具體行程安排。這位紐約市的市長在賽前堅決支持家鄉隊伍打敗愛國者,還對噴射機的總教練Rex Ryan賽前激勵全隊的言語做出了評價:Ryan在賽前放了狠話說一定要贏,我認為正是他的這種行為讓全隊鼓起勇氣戰勝了對手。」

 

噴射機進軍達拉斯總決賽上的最後一個對手是匹茲堡鋼人,這同樣是一個不好惹的對手。有記者問道對Ryan總教練有何提議時,紐約市長很聰明地回避了這個問題:「我不會給Ryan任何意見。他從來沒告訴過我如何管理紐約市政府,同樣我也不會對此指手畫腳。在這方面還是讓專業人士處理好了。」

 

與此同時,仍然抑制不住興奮地噴射機球迷們已經計畫在第50大道噴繪上噴射機傳統的綠色標誌以示祝賀了。茱莉雅-皮瑟斯基是一名26歲的女球迷,她說她和她的朋友們本來都是紐約巨人的球迷,但是現在已經完全變成噴射機的粉絲了。

 

儘管擊敗了強大的愛國者並且將目前最紅的四分衛Tom Brady擋在四強外,但仍然有不少人質疑噴射機的實力,皮瑟斯基的一位朋友,曾經在威斯康星大學打球的維塔利就認為噴射機肯定過不了鋼人這一關。但是皮瑟斯基說:「我對他的回答是我們一定能越過鋼人打進總決賽,並且拿到超級盃,我堅信這一點。」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