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曼寧.jpg 

大曼寧有機會成為NFL薪水一哥                                             /NFL China

 被紐約噴射機淘汰後,印城小馬的2010賽季已經結束了,和Peyton Manning的續約談判成了球隊目前的頭等大事。

 

 「是的,我想有些事情將得到解決(和Manning),但很難預測什麼時候能夠完成,」Manning的經紀人Tom Condon週二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

 

 球隊老闆Jim Irsay上周晚些時候再次表示,他將讓曼寧——這位聯盟歷史上唯一一位四次獲得MVP的球員——成為NFL收入最高的球員。

 

Manning的合同將要到期,這份合同是在2004年簽訂的,價值9800萬美元,是當時最大的合同之一。當時聯盟中的另外4名四分衛——Michael VickCarson PalmerBen RoethlisbergerDonovan McNabb都接受了總價值超過1億美元的合同,儘管他們的合同年限都比曼寧的長。不過Vick當時創紀錄的1.3億美元的合同後來作廢了。

 

 按平均年薪算的話,Manning的弟弟Eli Manning去年和巨人隊簽訂了6年價值9750萬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為1625萬美元。新英格蘭愛國者的Tom Brady去年9月和球隊簽訂了4年價值7200萬美元的合同,平均每年1800萬美元。

 

如果按照有保障部分計算,公羊的四分衛Sam Bradford的新秀合約中有5000萬美元是有保障的,創下菜鳥球員的新紀錄。Brady這位3次贏得超級盃的四分衛新合約有保障部分也無法和這位狀元相比,僅為4850萬美元。

 

 去年球隊曾想和Manning續約,但大曼寧表示自己的注意力在球場上,談判未能如球隊所願進行。現在事情變得更加複雜了,曼寧3月將年滿35,儘管老闆希望Manning在小馬結束他的職業生涯,但年齡將決定Manning的合約會簽幾年,而這將影響合同的總金額。此外,懸而未決的勞資談判也使得小馬失去了指導他們制訂新合同的方向。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