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s.gif 

繼紐約市長Bloomberg後,又一位重量級人物宣布要親臨超級盃現場。美國總統歐巴馬誠諾,如果自己鍾愛的家鄉球隊芝加哥熊隊能夠進入超級盃,將會到現場為球隊助陣。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歐巴馬這番即興發言是否為他的真實想法,或只是在忙碌的一天中為自己選擇的放鬆方式。如果熊隊能在美國時間周日的比賽中戰勝綠灣包裝工,他們將獲得參加超級盃的資格。

 

 週三歐巴馬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白宮總統辦公室進行了會面,在結束會談後記者問到了他未來的計畫,歐巴馬笑著回答:「如果熊隊能夠進入超級盃,我們將去現場觀戰。」

 

 今年的超級盃將於美國時間26日在達拉斯牛仔新建的體育場舉行。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