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機於上周戰勝愛國者.jpg 

噴射機()在上周戰勝愛國者                                                    /NFL China

為什麼紐約噴射機可以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擊敗愛國者,連續第二年進入美聯決賽?其中原因之一是已經退役的的噴射機隊前防守端鋒Dennis Byrd 在噴射機對陣愛國者的前夜,為紐約的隊員們獻上了一篇讓人倍受鼓舞的演講。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時刻,你可以用行動向世人證明你能完成大家的期待,完成你的宿命,」Byrd在周日對球隊的演說中講到:「現在就是那一刻,你們必須面對這個挑戰,現在就是那一刻,成敗在此一舉!」受到Dennis Byrd的感染,噴射機隊的LTJames Ihedigbo在對陣愛國者的比賽開場前帶著Byrd曾經穿過的球衣參加了開場執幣。

 

「聽完他的演講,我無法入睡」噴射機的接球員Edwards在參加賽後採訪的時候說:「他告訴我們,如果可以,他會用他生命中的一切作為代價只要讓他多打一個球,不是一場比賽,他的要求僅僅是一個球。當我接住那個達陣球的時候我感覺到了Byrd,我不是在煽情,我真的感覺到了他的靈魂。」

 

 噴射機隊的總教練Rex Ryan通常都會在比賽的前一天晚上給隊員們一個富有激情的演講,但是在對陣愛國者之前,他卻先是讓隊員觀看了Byrd職業生涯的錦集,然後與隊員們一起聽了Byrd的演講。Byrd已經不能在球場上奔馳了,但是卻依然關注著自己的老東家。「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和我的自己家庭好好享受我們的生活,但是對於他們來說現在還不是休息的時候,現在正是他們為擊敗下一個對手做好準備的時間,迎接他們的挑戰,戰勝他們的對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