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y將進行手術.jpg 

 Brady預計對骨折的右腿開刀                                                   /NFL China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新英格蘭愛國者的四分衛Tom Brady將在週四對受傷的右腳進行手術。

 

 手術將修復長期困擾Brady的右腳應力性骨折。週三晚上《環球報》在其網站上稱Brady可能會將手術推遲到下週一,但最晚也不會晚於週一。

 

 Brady剛剛結束了一個出色的賽季,他可能會獲得自己的第二個例行賽MVP。整個賽季Brady的傳球距離為3900碼,在四分衛評分、傳球達陣數和最少被抄截等三項數據上均排名聯盟榜首。

 

 愛國者例行賽取得了142負的戰績並獲得了季後賽的全部主場優勢,但上周他們21-28不敵紐約噴射機,無緣美國聯會的冠軍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