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人主力新秀Pouncey扭傷腳踝.jpg 

 鋼人主力新秀Pouncey扭傷腳踝                                                  /NFL China

 匹茲堡鋼人隊挺進了第45屆超級盃,但是陣中的主力中鋒Maurkice Pouncey能否在對陣綠灣包裝工的比賽中登場現在畫上了問號,這名出色的新秀在美聯決賽於首節腳踝受傷離場並再也沒有回到場上。

 

鋼人的總教練Mike Tomlin在球隊24-19戰勝紐約噴射機後表示,Pouncey扭傷了腳踝。當時Pouncey被噴射機的線衛Bryan Thomas從身後壓倒,Thomas的後背壓在了Pouncey的左腿上。Pouncey在兩名訓練師的攙扶下走下了球場,之後被送到了更衣室,CBS的攝像機顯示在更衣室中,他必須依靠雙拐才能行走。

 

替補中鋒Doug Legursky臨危受命,鋼人在隨後的進攻中由跑衛Rashard Mendenhall達陣使得鋼人7-0取得領先。

 

Pouncey本賽季在鋼人的所有比賽中都出任首發中鋒,而Legursky顯然是久疏戰陣。第四節當鋼人在自己的1碼線處發起進攻時,他遞給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的開球出現失誤,送給了對手一個安全得分。

 

Pouncey的受傷對鋼人隊的進攻線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原先發左絆鋒 Max Starks在去年11月中旬受傷被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替補Jonathan Scott一直打到現在。而右絆鋒 Willie Colon,這位自2007年以來一直出任首發的球員賽季開始前就宣佈賽季報銷。ASN全美運動網將獨家現場直播鋼人VS包裝工的超級盃賽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