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人防守教練LeBeau下季可能加盟紅雀.jpg 

鋼人防守教練LeBeau下季可能加盟紅雀             /NFL China

 根據美國媒體消息指出,匹茲堡鋼人的名人堂防守教練Dick LeBeau本賽季結束後合約將到期,下一季有機會前往亞歷桑納擔任防守組教頭。

 

LeBeau被認為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協調員之一,並且曾是美國大學美式足球全國冠軍的成員之一,於1975年代表俄亥俄州州立大學拿下冠軍盃,73歲的他在去年入選NFL名人堂。在與前鋼人隊總教練Bill Cowher和現任總教練Michael Tomlin一起共事的過程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幫助鋼人打出好成績。

 

如果LeBeau不退休或不回到鋼人,可能會前往亞利桑那。紅雀現在的總教練 Ken Whisenhunt曾在鋼人擔任助理教練,而紅雀隊助理教練兼進攻線教練Russ Grimm也曾在鋼人和LeBeau共事,而在解雇了Billy Davis之後紅雀,防守協調員的位置上現在正處於空缺狀態。

 

鋼人本賽季在LeBeau的調教下,防守衝球跑陣和限制對手得分這兩項資料上都排名聯盟榜首,而在總體防守方面排名聯盟第二。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