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加拉虎Ochocinco又想改名.jpg 

 孟加拉虎接球員Ochocinco又想改名                                                   /NFL China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明星接球員Chad Ochocinco表示,將再次更改自己的名字,這次預計把自己的名字改回為 Chad  Johnson

 

 Ochocinco週二通過電話連線出現在了ESPN的「NFL Live」節目中,聲稱現在的名字很有趣,但是到了做出改變的時候了。「現在我還沒有其他的選擇,」Ochocinco告訴ESPN的節目主持人特雷-溫戈。「已經受夠Ocho這個名字了。」他說目前他還沒有改名,不過他肯定將會那樣做的。

 

 Johnson最初在2006年就給自己起了Ocho的綽號,目的是為了暗示自己的球衣號碼85號。(Ocho Cinco在西班牙語中是八和五)

 

 在去年1月例行賽對陣紐約噴射機的比賽前,Ochocinco曾表示如果噴射機的角衛Darrelle Revis能讓他沒有表現,將會將自己的名字改回到JohnsonOchocinco在那場比賽前的熱身中扭傷了膝蓋,全場比賽沒有一次接球。當兩隊一周後在季後賽再次相遇的時候,Ochocinco僅有2次接球28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