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gif 

丹佛野馬的新任總教練約John Fox又從卡羅萊納帶來了兩名他的助理教練:第二防線教練 Ron Milus和線衛教練Richard Smith

 

兩人過去兩個賽季都是Fox在卡羅萊納黑豹隊執教時的教練組成員,而在那之前也都曾為野馬工作過。

 

野馬在週一的晚些時候還聘請了Dennis Allen作為他們的防守協調員。Allen過去5個賽季一直擔任紐奧爾良聖徒的第二防線教練,他成為過去6年裡野馬陣中的第6位防守協調員。

 

Milus2000-02賽季一直作為Mike Shanahan的助理教練,此後還曾在亞利桑那紅雀、紐約巨人和聖路易公羊工作過。Smith曾在1993-96賽季在丹佛擔任助理教練,負責執教特別組和線衛。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