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工現在是賭盤奪冠的第一熱門.jpg 

包裝工                                                                                      /NFL China 資料照片

據綠灣當地一家媒體報導,包裝工將等到下週五才會拍攝他們參加超級盃的球隊合影,以便隊中處於傷病儲備名單中的16名球員都能包括在內。球隊發言人在週三證實了這則消息。

   

按照之前的計畫,傷病儲備名單中的球員將在下週四抵達德州北部出席即將在那裡舉行的超級盃。而在2月6日和匹茲堡鋼人隊的超級盃比賽中他們也將像其他包裝工隊球員一樣坐在場邊。

   

「能出現在球隊的合影中我非常興奮,」包裝工隊的邊鋒Jermichael Finley週三在他的Twitter上寫道。「再來就是在達拉斯拿下觀軍戒吧!」

 

   包裝工之前曾表示隊中受傷的球員將被排除在球隊的合影之外,週二Finley和隊友 Nick Barnett(兩人都因傷賽季報銷)對此都表達了不滿。這一決定在球迷和球員中產生了不小的波瀾。 Nick Barnett稱其「令人遺憾」,而Finley表示這是一個「不好」的決定。

   

「這是球隊的決定,」包裝工發言人Jeff Blumb在談到最初的決定時說。「主要是因為我們傷病儲備名單中的球員太多了,我們在達拉斯的主要目標是讓球隊為取得比賽的勝利做好準備。」

   

從賽季一開始,包裝工就飽受傷病困擾,隊中多名絕對主力進入傷病儲備名單賽季報銷,不過最終他們還是克服了種種困難殺入了超級盃。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