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堂級的防守教練LeBeau宣稱不離開鋼人.jpg 

名人堂級的防守教練LeBeau宣稱不離開鋼人                              圖/NFL China

美國時間週三,在接受NFL電視聯播網採訪時,匹茲堡鋼人防守組教練Dick LeBeau否認將在賽季結束後離開鋼鐵城。

 

ESPN上週末報導LeBeau和鋼人的合約將在賽季結束後到期,很可能將加盟亞利桑那紅雀。紅雀中有多名前鋼人隊的助理教練,而總教練Ken Whisenhunt就是其中之一,而且紅雀在解雇了Billy Davis之後防守協調員的位置上正好存在空缺。

   

LeBeau在週三的採訪中沒有特別提到紅雀隊,只表示自己還沒有離開鋼人隊的計畫。「我向你保證,如果我繼續執教,球隊還將是匹茲堡鋼人。」而此時此刻,匹茲堡鋼人隊正在為美國時間2月6日的超級盃積極備戰。

   

LeBeau今年已經73歲,自2004賽季以來他一直擔任鋼人的防守組協調教練,鋼人的防守組在其調教下,一直被認為是NFL最可怕的防守球隊之一。LeBeau在鋼人裡德高望重,並於去年夏天入選名人堂。

   

LeBeau球員時代曾為底特律雄獅效力14個賽季,打防守後衛,生涯累計62次抄截,並列排在NFL歷史的第8位。1973年他在費城老鷹開始了執教生涯,後來也曾在包裝工,孟加拉虎和比爾擔任助理教練。

 

在2004賽季開始擔任鋼人防守協調員之前,他還有兩段在鋼人執教的經歷:1992-94作為第二防線教練,1995-96作為防守協調員。LeBeau還曾在2000-02賽季擔任猛虎的總教練,不過他僅帶隊取得了12勝33負的戰績,最終被球隊解雇。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