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賽中的 Akers心繫重病的女兒.jpg 

外卡賽中的 Akers心繫重病的女兒                                                   /NFL China

在這個月早些時候,費城老鷹的踢球員David Akers在球隊輸給綠灣包裝工的季後賽中罰丟了2個任意球,球隊的安全衛Quintin Mikell表示當時他的隊友被場外的事情分了心。

 

Akers的經紀人傑羅爾德-科爾頓說那是「家人的健康問題」。Akers本人一直對此三緘其口,不過在最近接受費城當地媒體追問的時候他終於透露了事情的真相,他6歲的女兒海麗被診斷出左側卵巢長了一個惡性腫瘤,就在外卡賽結束後的一周這個腫瘤通過手術被切除了。

 

「他們使用了腫瘤、包囊、贅生物等詞語,」Akers說。「你知道那意味著什麼嗎?他們的意思是說我的女兒得了癌症。」

 

Akers的妻子Erika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在林肯金融體育場看球的時候能感覺到他的丈夫在球場上並沒有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比賽中。「我能感覺到儘管他在球場上打球,但他的心並不在那裡。」Erika

 

在老鷹16-21輸給包裝工隊的比賽中,Akers罰失了一個41碼和一個36碼的任意球。本賽季例行賽他在30-50碼這個範圍的任意球命中率為2319中。

 

 根據初期的檢測結果,醫生們相信他們已經切除了整個腫瘤。在接下來的一年海麗將每個月都接受一次血液檢查,此後還會定期的接受檢測。即使她不會患上癌症,可能最終她的右側卵巢也不得不被切除。

 

 Akers作為踢球手入選了國聯全明星隊,這個休賽期他將成為自由球員。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