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四分衛Flacco(5)不滿恩師Zorn(白)被開除.jpg 

烏鴉四分衛Flacco(5)不滿恩師Zorn()被開除             /NFL China

巴爾的摩烏鴉的四分衛 Joe Flacco對於球隊解雇四分衛教練Jim Zorn的決定非常不滿。

 

在巴爾的摩執教了一個賽季後,Zorn在上週四被解雇。Flacco說他「非常不高興」並且認為這一舉動是球隊對自己本賽季表現的個人攻擊。

 

Flacco在接受採訪時說:「通常來說當你解雇某一位置的教練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對那個位置球員的表現不滿意。」

 

解雇Zorn後,烏鴉的總教練約 John Harbaugh表示他想讓進攻協調員Cam Cameron承擔更多的工作。Flacco明白總教練這句話的意思,不過他表示他還是更願意由Zorn來作為自己的教練。

 

Flacco說:「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好的決定。我非常失望,他們也知道我非常失望。」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