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7)被老鷹貼上非賣品標籤,意味著Kolb(4)將被兜售.jpg 

Vick(7)被老鷹貼上非賣品標籤,意味著Kolb(4)將被兜售           /NFL China

據聯盟中的消息靈通人士透露,費城老鷹在下個月正式將隊中的特權標籤用在四分衛Michael Vick身上。這將使Vick無法在這個休賽期離開費城,並且確保他能在2011賽季繼續為老鷹效力。

 

Vick本賽季被選為國聯全明星隊首發四分衛,這也是他8NFL賽季中第四次前往夏威夷。他在傳球碼數(3018),達陣傳球數(21),達陣沖球數(9),傳球成功率(62.6%)和傳球手評分(100.2)上都創造了職業生涯新高。老鷹本賽季包括季後賽總的戰績為107負,而在他擔任先發且完成比賽的情況下戰績為83負。

 

和給Vick打上特權標籤同樣意義重大的是,老鷹將為替補四分衛 Kevin Kolb當成交易籌碼,一旦新的勞資協定達成,Kolb無疑將在這個休賽期比其他可以被交易的四分衛更能引起急需四分衛的球隊的興趣。

 

Vick打上標籤將使得老鷹隊中有兩名有合同控制的優秀四分衛,而其中之一將可以被交易。本賽季大部分時間打替補且薪金不菲的Kolb無疑成了更有可能被交易的物件。上個休賽期就有多支球隊希望得到KolbKolb作為先發四分衛開始了2010賽季,但是在開幕戰中被撞成腦震盪,先發位置被Vick取代。賽季結束後Kolb曾表示他想在2011賽季「到某個球隊擔任先發。」

 

Vick本賽季的年薪為525萬美元,但是如果老鷹把他設置為標籤球員,他將在下個賽季得到約2000萬美元是聯盟中收入最高的5位四分衛年薪的平均值。作為一名「重組債務人」,按照法院批准的計畫,Vick的收入將被分配給他的家庭和他的債權人。他的收入越高,給債權人的也就越多。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