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工四分衛Rodgers榮獲超級盃MVP.jpg 

包裝工四分衛Rodgers榮獲超級盃MVP                                                             /NFL China

在贏得超級盃的一天後,綠灣包裝工已經將目光投向了去贏得另一座超級盃獎盃。週一早上,睡眼惺忪的Aaron Rodgers瞄了文斯-隆巴迪杯一眼就開始討論去贏得另一座獎盃。總教練Mike McCarthy也是如此。

 

周日Rodgers率領綠灣包裝工以31-25戰勝了匹茲堡鋼人獲得了球隊歷史上的第4個超級盃冠軍。在接受當場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獎盃前,Rodgers談到了他和球隊的下一個目標。「我總是在尋求挑戰,」他說。「挑戰會不斷的重複。我們已經挑戰了一個,那麼我們現在應該去做什麼?讓我們再次接受另一個挑戰吧。」

 

在周日戰勝美聯冠軍鋼人前,Rodgers已經帶領包裝工在國聯季後賽中連續取得了3場客場比賽的勝利。在面對例行賽排名聯盟第二的鋼人防守組時,他傳球304碼並送出3個達陣。包裝工也展示出了他們貫穿于整個賽季的韌性。超級盃開始前包裝工累計已經有16名球員賽季報銷,他們的後防領袖查理斯-伍德森(鎖骨受傷)和經驗豐富的接球員唐納德-德賴弗(腳踝受傷)也在周日的比賽中早早就因傷離場。

 

「我認為這支球隊的核心是完好無損的,這將讓我們像今年一樣繼續未來的幾個賽季,」Rodgers說。總教練McCarthy也同意這名四分衛的說法。「這是一支傑出的球隊,我認為我們還將變得更好,」McCarthy說。不過Rodgers、McCarthy和包裝工隊的未來並不明朗,因為聯盟有潛在的停工的可能,球員工會和聯盟正在就新的勞資協議進行談判。如果問題能夠得到解決,2011賽季能夠順利進行,Rodgers將可以期待衛冕超級盃的那一刻。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