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owl.gif 

超級盃連續第二年創造了美國新的收視記錄。

 

尼爾森公司週一表示,約有1.11億人通過電視收看了綠灣包裝工戰勝匹茲堡鋼人的這場職業美式足球的最頂級賽事。而去年紐奧爾良聖徒和印城小馬的那場超級盃收視人數為1.065億。

   

美國影集“M-A-S-H”的大結局曾保持美國的收視記錄長達27年,不過現在它只能排在第三位。前兩位就是去年和今年的超級盃。

   

兩支參賽球隊的悠久歷史和輝煌戰績是吸引觀眾的重要原因之一,儘管包裝工一度取得21-3的巨大領先優勢,使比賽有失去懸念的危險,但鋼人後來的瘋狂反撲、比賽結果在最後時刻才見分曉再次激起了觀眾收視的興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