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線衛Jonathan Goff確定本季報銷.jpg  

巨人傷兵再添一人,先發線衛Jonathan Goff確定本季報銷。(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巨人防守再遭重創 先發線衛受傷賽季報銷


在賽季開始前,紐約巨人隊又損失了一員防守大將。他們的先發中線衛Jonathan Goff週一的訓練中前十字韌帶撕裂,整個賽季宣告報銷。 


Goff即將進入自己的第4NFL賽季,上賽季他有80次抄截和1次擒殺。沒有了Goff,巨人隊將和老將Kawika Mitchell約,Mitchell2007巨人隊的超級盃賽季曾在隊中效力,當時16場球季賽他全部擔任先發。在那之後他又為比爾隊打了兩個賽季,在聖徒隊打了一個賽季。


季前賽期間巨人隊不斷遭到球員傷病的打擊,其中還包括幾名關鍵球員。隊中最好的角衛Terrell Thomas在第二場熱身賽中前十字韌帶撕裂,賽季報銷。線衛Clint Sintim因為膝傷將缺席整個賽季, Brian Witherspoon(前十字韌帶)和新秀防守絆鋒Marvin Austin(胸肌受傷)都已宣告賽季報銷。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