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y希望Moss可以回到愛國者.jpg  

Brady(右)希望Moss可以回到愛國者。(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黃金組合重現賽場?Brady希望Moss回到新英格蘭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四分衛Tom Brady本週二在接受一家媒體採訪時透露,在季前熱身賽開始前他曾和Randy Moss進行了交談,他希望這名已經宣佈退役的外接員重新回到愛國者隊。

 

「我喜歡Randy,」Brady說,「他是這項運動歷史上最偉大的接球員之一,也是和我合作過的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然而不幸的是,我無權作出人事決定。如果我能的話,我的好朋友們都還會留在這裡。我已經看過了那麼多人的來來往往,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否會復出。他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他選擇復出,我將會張開雙臂歡迎他。」

 

Moss在今年8月宣佈退役,不過《西維吉尼亞都市新聞》上週引述匿名的訊息來源,指稱Moss非常後悔離開愛國者隊,他隨時準備復出。2007賽季,MossBrady合作創造了NFL的單賽季接球達陣紀錄。Moss在為愛國者隊效力的4個賽季裡,52場比賽51場先發,一共有259次接球3904碼和50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