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NFL與百事宣佈續約10 價值可能高達23億美元

 

台北時間97日淩晨消息,NFL與百事可樂公司週二宣佈,雙方已經決定簽訂一份10年期協議,將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延長至2022年季後賽,最終的合約價值可能達到23億美元。


 

報導指出,隨著NFL結束為期四個月的封館狀態,新賽季將在本周開始,顯示聯盟的商業價值並沒有受到損害。新的合作協定將確保百事可樂旗下的眾多品牌成為職業聯盟的官方市場合作夥伴,贊助金額每年近1億美元;協議還將保證其運動飲料冷飲機出現在所有球場的邊線。

 

報導稱,除了場內設備供應商以外,百事旗下的運動飲料將是僅有的兩個可以在聯盟球場展示商標的品牌。另一個品牌是摩托羅拉公司,他們為聯盟的所有教練提供了比賽中使用的耳機。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除了需要支付給聯盟的權利金,百事可樂還可能在相關市場行銷和其他聯盟相關的活動中贊助13億美元。百事可樂公司發言人則表示,公司不會透露具體的行銷預算資料。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