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超級盃的電視廣告,永遠不愁沒有買家.jpg  

NFL超級盃的電視廣告,永遠不愁沒有買家。(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球季未開始 超級盃廣告近兩億已幾乎售罄

 

美國經濟雖然還在低谷中徘徊,白宮的主人都可能因此更換,但是有一件事卻不受經濟蕭條影響,它就是“NFL超級盃決賽”,無論何時,這項比賽的廣告都能販售一空。 

 

負責轉播2012年超級盃比賽的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在距離比賽還有151天的時候,他們在比賽中設置的63個廣告時段幾乎售罄,目前只有6個剩餘時段,97日的《好萊塢記者》雜誌報導了這一消息。NBC為每個廣告的定價為350萬美元,轉播機構最終可以得到其中的300萬作為收入,意味著這些廣告的收入就將達到18900萬美元。

 

去年的轉播商是福斯公司,他們的廣告只賣到單價300萬美元,即便這樣,廣告銷售總額也超過了2億美元,調查機構尼爾森公司透露,美國有一半人口至少觀看了今年超級盃比賽的片段,所以超級盃的廣告永遠不愁買家,受這份調查的影響,NBC廣告銷售更加順利,而且球季賽廣告也十分暢銷,牛仔、鋼人、巨人等來自人口稠密地區球隊的比賽十分受歡迎。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