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二號外接員蘭斯摩爾,因傷將缺席球季開幕戰.jpg  

聖徒二號外接員蘭斯摩爾,因傷將缺席球季開幕戰。(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聖徒開幕戰前折損大將 二號接球員因傷無法登場

 

紐奧良聖徒隊將在台北時間明(9)日上午的球季開幕戰,客場挑戰衛冕冠軍綠灣包裝工隊,不過他們的外接員蘭斯摩爾(Lance Moore)因傷將無法登場。 

 

由於腹股溝傷勢,摩爾缺席了整周的訓練,這迫使球隊不得不改變作戰計畫。摩爾是上個賽季球隊的二號接球手,一共有66次接球763碼和8個達陣。踢球員哈特利(Garrett Hartley)臀部有傷也將無法登場,他可能會缺席6-10周的比賽。外接員阿靈頓(Adrian Arrington)(膝傷)和防守截鋒湯姆強森(Tom Johnson)(小腿)兩人,是否能夠出賽還無法確定。

 

綠灣包裝工隊方面,截鋒芬利(Jermichael Finley)上賽季因膝傷缺席11場比賽後有可能復出,他因腳踝有傷被列為可能出場球員。角衛豪斯(Davon House)因為膝傷將無法登場。線衛佐伯(Frank Zombo)(肩傷)和所托(Vic So'oto)(背傷)也被排除在了出場陣容之外。防守邊鋒尼爾(Mike Neal)因為膝傷能否出賽還無法確定,而進攻截鋒克利夫頓(Chad Clifton)(膝傷)和邊鋒泰勒(Ryan Taylor)(臀部)都別列在了可能出場球員名單中。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